close

呃...因為我的皮膚秋冬時特別乾,

用了好多家面膜都沒有適合我自己肌膚的,

價位都是20-200都有,

最近買了一款面膜之後,

發現好好用哦!

所以就上來分享給很缺水的咩咩們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__12107813

你們一定要試試這款面膜,敷一片真正好的面膜,

會比花了很多時間,敷10片面膜的效果更好~

是市面上唯一基礎保養型的面膜,肌膚打底健康了,

Q彈透亮又舒服~再做進階的保濕美白淡斑..效果更加倍!

 

S__12107811

 

其實我們臉會出油,是因為缺水的關係,

所以一定要做到保濕保濕保濕,

才能夠擺脫油油臉髒髒的感覺!

我極力推薦輕絲活氧修護面膜,

你連續敷幾天,就會知道臉有多麼淨透保濕舒服了!

請原諒我不PO敷臉圖,因為社會險惡,我不是要當網紅啦!

好用的商品我都喜歡推薦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朵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